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8/2講師湯昇榮先生【桃園縣103年本土語言閱讀推廣活動】客家音樂分享與閱讀


日期
主題
講師
地點
講座
8/2()
9:00-12:10
客家音樂分享與閱讀
前客家電視台副台長
成美文化園區企劃總監
湯昇榮 先生
文化局5
團體視聽室
137席,
坐滿為止
電影欣賞討論會
8/2()
13:30-16:40
客家電影欣賞討論會
「免費搭乘」、「日光天堂」
以上每場活動全程參與者提供公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,活動當日需簽到/簽退,活動開始30分鐘後不開放簽到,敬請準時。一般民眾免報名自由入座
現場展售本土語言相關書籍並贈送閱讀小禮物(每人限領1。份),歡迎踴躍參加。


講師簡介   湯昇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
現任成美文化園區企劃總監,曾任客家電視台副台長兼節目部經理、大愛電視台總監辦公室主任、戲劇部副理 ,藝文節目召集人,製作人、導演、記者等工作。以「草山春暉」獲金鐘獎最佳行銷獎、監製「雲頂天很藍」「討海人」獲金鐘最佳戲劇獎。「三春風」獲新加坡亞洲電視最佳電視電影獎。也為「鑑真大和尚」動畫電影原聲帶作詞。策劃動畫電影「印順導師傳」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獎。

擔任金曲獎流行音樂類評審、金音獎評審、流行母語原創大賽比賽。參與唱片監製、企劃、詞曲創作與出版等工作。第一個客家現代布袋戲團「魅戲偶劇團」團長。

多才多藝的湯昇榮有著不變堅持與用心,他說:不管是聽山歌還是新的客家創作歌曲,可以很快的讓大家的心情變得很好,用音樂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客語的魅力。

工作之餘學習泰語、越南語、緬甸語等等多國語言,尤其泰語已能聽說讀寫,豐沛學習精神令人佩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