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後門咖啡│1/11我們的故事‧我們的書:觀影x手作x說故事 (預計20人,額滿為止)


臺灣沈重的歷史,令人激情、憤慨,有時卻也讓人感到疲憊。或許我們可以換個方式看待自己的故事,用一點點天真、一點點童趣,重新述說。

這個晚上,我們一起聽故事,一起說故事,一起用我們的雙手,做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。

2010年,為了紀念鄭南榕先生逝世20週年,一群年輕人製作了《象鼻子日記》動畫影片。動畫中,一隻大象生活在被撲克牌帝國霸佔的美麗山谷中,大象遭受了冤屈,被撲克牌們不明究理關入土雞城監獄。出獄後,大象在大草原上演講,他說他想建立一個屬於動物的自由國度……

*時間:1/11 (六) 19:00-21:00

*地點:後門咖啡 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2號)

*與談人:彭維昭 (童書編輯)


※本活動包含手作體驗,請於FB活動網頁中留言報名(預計20人,額滿為止)。

報名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14515035346306/

※本場次活動備有兩套林莉菁《我的青春、我的FORMOSA》作為抽獎贈品。

※本活動後門咖啡提供畫紙,亦可自備畫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