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魏德聖導演新片"KANO" 預售票,協助魏導,也為台灣!


魏德聖"KANO"預售票
"台灣之光",魏德聖導演的新片"KANO",已經殺青,明年一月上線。預計尚缺約台幣4000萬。現在先賣預售票 230 台幣一張( 8 美元)玉山銀行為表支持,率先預購 5 萬張( 1000 多萬台幣)紐約同郷會也預計合購 1 萬張,可分送親友,同學,偏遠地區學生。
收到的款項可先供魏導應急,並為下部鉅作"台灣三部曲"籌備。
"KANO"是描述1931年,嘉義農專棒球隊去日本參賽的精彩故事,極為感人。 這段故事在魏導腦海已藴釀超過十年。去年魏導去日本探訪主角的兒子,他問魏導為什麼要拍他父親的這段故事,魏導答,台灣有很多精彩的故事,不應被遺忘。他聼了,感動得崩潰大哭。

魏導的作品,不管是"海角七號","賽德克巴雷","KANO",都有一特色,就是以台灣為主題發生的故事,探討台灣人的命運。丟出過去歷史的片段,讓人思考台灣的末來。濃郁的台灣情,深深籠罩片中每一段落。看完之後,感官的滿足之外,還有"剪不斷,理還亂"的理性思緒。了解台灣的過去,才能釐清台灣的未來。

台灣有幸出了一位傑出的本土哲學藝術家,請大家珍惜,共同支持。心動不如行動,您的35票,就能積點成流。實際行動才能化理想為風起雲湧的實務。
   

買預售票或想參與其事業者,請與魏導的秘書曾淑華小姐聯絡。
聯絡電話:(02)2545-1823#220o) /(02)2545-1822/F  0918-802312(M)
E -mail:     joycetzeng@gmail.com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76樓之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語繪本故事劇場—高雄場 2024/5/4

  台語繪本故事劇場 演出劇團: 夾腳拖劇團 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場 5/4 拜六 14:00-15:00 (預定4/29拜一中晝12點開放線頂報名) 報名網頁 https://forms.gle/tu7K7dpaqtnVbxdY8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