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咱做伙來完成台語Rap〈囡仔〉音樂錄影帶



我是張睿銓。六年前我寫了一首歌叫做〈囡仔〉。這首歌是一首台語的rap(饒舌歌),記錄了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台灣民主歷程,有我對人和自由的信念,對這片土地的關懷和期望。
立即贊助!請至:http://www.flyingv.cc/project/21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2014 MV版試聽]




這些年來,有國小老師拿這首歌去教台語課,也有關心社會的史學教授說這首歌的影響能勝過萬字論文。現在我有一個更大的計劃:我想為〈囡仔〉這首歌拍一支音樂錄影帶。 

我想用影像突破語言的限制,告訴世界,台灣為了民主和自由,也曾走過一段艱辛的路,成為一個自由的國家。國家不大,但她的天空很遼闊。我也想用音樂和影像告訴更多正在成長茁壯的台灣囡仔,台灣需要我們把這份得來不易的自由延續下去。 

要把這樣一個音樂錄影帶做好,會是一個所費不貲的夢想。不過,如果您和我一樣,對這片土地有感動,對自由有期望,相信音樂有力量,讓我們一起來把《囡仔》這支音樂錄影帶完成。您的參與,可以讓你我離夢想更靠近。 

平安!多謝! 
張睿銓 
5/23/2013 


(欲贊助或合作提案者,請寫信至heykid.formosa@gmail.com,我們會立即與你聯繫。感謝!)  

*張睿銓部落格:http://blog.roodo.com/changjuichuan 
*張睿銓Facebook: Chang Jui-chuan 



*本影片完成後將上傳至網路公共空間免費供人閱聽使用,成為公共財,絕無商業營利之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