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2012典範人物故事演劇賽_台灣教師聯盟

主辦單位:


台灣教師聯盟/台北市師大路105巷8號2樓 , 02-23657239。


典範人物故事演劇賽緣起:


每一個社會都有許多足堪楷模的典範人物,他們的人格特質、生活態度、價值觀念等等,皆可透過宣傳、教育,進而認同、內化的過程,對社會人群造成相當的影響力。如何從偉人身上了解他們足堪楷模的特質,從而對青少年學生形成潛移默化的作用,一直是教師聯盟努力的目標。

從2010年舉辦第一屆升旗比賽,2011年辦第二屆故事比賽,到今年2012年舉辦第三屆故事演劇賽,雖然比賽名稱略有不同,但我們辦比賽的初衷一直未變,那就是透過比賽尋找台灣偉人,發掘先人不朽典範,進而達到樹立楷模,認同學習偉人,提升台灣人優質文化與精神的效果。

典範人物故事演劇賽辦法:

一、 參加對象:凡居住或就學、就業於台灣,熱愛台灣之任何國家的人民,邀集3-5人,平均年齡在10歲以上,即可組隊報名參加。

二、比賽內容:講、演台灣偉人故事,故事內容60%,講演技巧40%。

三、典範人物故事大綱或劇本可製作成Power Point,演出時同步放映。

四、 演出時間:10分鐘。

五、 使用語言:以台灣話(華語、台語、客語、原住民語)為主要語言。

六、比賽日期、地點:2012年8月25日(星期六)於彰化市媽祖文化館/彰化市民族一街31號,04-7277599。

免費戲劇指導:

為達公平,婉拒專業隊伍報名。為提升演出水準,凡報名參加之隊伍,本會提供3小時戲劇專業免費指導。

獎項與獎金:

分劇本與演出兩獎項,各獎項得獎隊數視演出情況由評審決定。

一、劇本獎-特優,獎金1萬元;優等,獎金5千元。

二、演出獎-特優,獎金3萬元;優等,獎金2萬元;甲等,獎金1萬元。

報名辦法:

即日起接受團體報名,8月15日或滿15隊截止報名。


報名手續:

請來電或E-mail索取報名表,填表一至表三,以傳真、E-mail或郵寄至台北市師大路105巷8號2樓。台灣教師聯盟Email:utt.formosa@gmail.com Tel.Fax:02-2365-7239,每隊報名費新台幣2000元(郵撥戶名:台灣教師聯盟,帳號19546585)。
 
詳細資訊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