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《龍飛鳳舞》野台見面會,全台歡樂接力秀!



首部描述歌仔戲班感人故事的春節賀歲歡樂鉅獻《龍飛鳳舞》,以『四海為家』的流動戲台概念,將自1月2日起,從高雄威秀出發,一連四天舉辦野台見面會,現場並演出精彩歌仔戲。

見面會當天除有《龍飛鳳舞》導演/演員出席外,電影《龍飛鳳舞》女主角、曾榮獲「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」殊榮、被譽為「最不可思議的小生」的郭春美,亦將親率「春美歌劇團」擔綱演出膾炙人口的新編歌仔戲【巧計奪美】。

《巧計奪美》,劇情逗趣討喜,曾進駐台北花博演出,入選2011外台歌仔戲匯演精選錄影團隊。


本 劇改編自家喻戶曉的民戲《風流王子》,編劇在原有的基礎上去蕪存菁,將歷史典故與流行文化相互交融,展示了胡撇子戲「包山包海」的劇藝特色,詼諧通俗節奏 明快,演員演來得心應手喜感十足。特別是劇末作為「巧計」的《青春美夢》戲中戲演出,以誇張的新劇身段對比傳統的表演程式,更增添演出效果,打造出一齣頗 具藝術水平的喜劇小品。

歡迎喜愛電影及戲曲的觀眾朋友做伙來逗鬧熱!更多《龍飛鳳舞》相關活動及最新消息,請上http://taiwanopera2012.pixnet.net/blog

1/2(一) @高雄大遠百廣場
1/3(二) @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麗池廣場
1/4(三) @台中Tiger City廣場
1/5(四) @台北國賓微風廣場(維多利亞廣場,面市民大道)

[活動時程]
6:00pm~6:55pm 歌仔戲【巧計奪美】(上)
6:55pm~7:15pm 電影《龍飛鳳舞》導演/演員見面會
7:15pm~8:40pm 歌仔戲【巧計奪美】(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語繪本故事劇場—高雄場 2024/5/4

  台語繪本故事劇場 演出劇團: 夾腳拖劇團 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場 5/4 拜六 14:00-15:00 (預定4/29拜一中晝12點開放線頂報名) 報名網頁 https://forms.gle/tu7K7dpaqtnVbxdY8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