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玉山社│1/4 從海外看見台灣《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》邱垂亮 出版發表會


從海外看見台灣
《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》出版發表會
⋯⋯
主 講:邱垂亮(本書作者,前國策顧問)
時 間:2014年1月4日(週六) 下午2:30~4:00
地 點:394根源創想館講演廳(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8-1號)


 自由入座 歡迎參加



台灣從早年國民黨一黨專政,威權統治,經過前輩後浪義無反顧爭取民主,到今日歷經政黨輪替、總統直選。這段歷史發展的過程、各路人物在政治舞台上的馳騁縱橫,或許我們因為身在其中而無法窺得真貌。

長年旅居南半球澳大利亞,也是前國策顧問的邱垂亮教授,以其在海外關切台灣的視野回望這段歷史,寫下《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》。玉山社並將在1月4日(週六)下午2點30分於394根源創想館,舉辦《有緣相隨:我的「非回憶錄」》出版發表會。

作者邱垂亮教授早年出國求學、被列入黑名單受到執政的國民政府打壓,到解嚴後持續推動台灣民主化與建立主體意識,雖然多數時日旅居國外,但仍不忘家鄉台灣的人與土地,持續在澳洲及各種國際場合,為維護台灣主權發聲。

本書以輕鬆詼諧的筆調,解析許多你我可能熟悉的歷史情境與知名人物的性格,讀來十分暢快!更重要的是藉由這部回憶錄,不但是瞭解台灣當代政治的重要資料,更將引領我們以不同的角度「看見台灣」。

邱垂亮
玉山社出版公司 魏淑貞 敬邀

聯絡電話:(02)2775-3736 許家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