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11月15日(六)林裕凱老師分享〈我寫臺南ê詩〉)葉石濤文學紀念館



拿的是交大電子物理系博士學位,教的是通識,創作源源不絕、2006年起得獎不斷、戮力而孜孜不倦的,是用來講ka-kī ê 心內話的母語!

透過林裕凱 老師分享──〈我寫臺南ê詩〉,一窺理性的電子物理博士,按奈用心內話寫臺南。


【活動主旨】

透過「台文筆會」創作者的分享,邀請您對於我們的母語、文化的根源,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
更希望藉由詩創作、臺語文學社群、跨文類等主題的創作分享,讓我們一窺母語多元的面貌、豐富的內涵!

時  間:103/11/15(六)14:00-16:00
講  題:〈我寫臺南ê詩〉
主 講 者:林裕凱
地  點:葉石濤文學紀念館2樓視聽室

網路報名: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─> 便民服務─> 線上報名
http://culture.tainan.gov.tw/registration/index-1.php?m2=53&sid=143

(網頁最下方「我要報名」)

參加名額:每場次30名,免費參加
*本活動可申請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」,歡迎聆聽!


【關於──林裕凱老師】

學歷:
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系博士

經歷:
微機電研發工程師。
真理大學台灣語言學系、通識中心助理教授。

2006開始發表台語詩,曾獲李江卻台語文徵文獎、鄭福田徵文獎。
寫台語文àn 1991開始,文學受林央敏老師啟蒙,台語文受陳明仁老師指導。

寫詩lán想講是學講話,講ka-kī ê 心內話。
Chìn前所寫,量約分3類,一者自我探索、疏發、二者批判公眾事務、第三摘取靈感。
Lán ū siá kóa sàn-bûn, siáu-soat.

個人資料請參考 :http://khai.mtwww.mt.au.edu.tw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2


指導單位:臺南市政府文化局
主辦單位:葉石濤文學紀念館
協辦單位:台文筆會

【活動洽詢】
葉石濤文學紀念館 (市定古蹟原山林事務所)

開館時間:
週二至週日9:00-17:00(每週一休館)
館址:70041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8-3號
電話:06-2215065
信箱:yst.lmm@gmail.com
粉絲專頁:葉石濤文學紀念館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YST.LM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