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一起 *【牽阮的手】台灣公播免費申請

歡迎各大專院校高中職申請

活動正式名稱為: 一起 ∙【牽阮的手】( Let's Hand In Hand)

正式網站: lets-handinhand.blogspot.com/
臉書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tshandinhand
通訊信箱: letshandinhand@gmail.com

Rutgers Taiwan Study Association (羅格斯大學台灣研究社 藍白拖武士) 是非營利的機構,選擇優質的紀錄片放映,供學術關心社會議題討論之用。一直希望我們選的紀錄片,可以得到多點年輕人的共鳴,也希望是針對台灣的文化社會議題作討論。基於長期關注並播映台灣紀錄片的經驗,Rutgers TSA 評估紀錄片「牽阮的手」講述了台灣六十年書本上讀不到的歷史,是部笑中帶淚的台灣民主奮鬥史快讀。因此,一群踏在美國土地上的台灣人決定發起大願:將《牽阮的手》推廣到台灣319鄉鎮,讓更多人能夠看到這影片。Professor Chen Wen-Chen's Memorial Foundation in USA (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) 也一起參與合辦。




這活動方法是國外募款,讓台灣沒有經費但想播放【牽阮的手】團體可以播放。預計短期目標是在三月到六月期間,在台灣一百所學校播放此片,六月之後希望可以將此紀錄片帶到台灣 319 鄉鎮。

由於我們社團在國外,在台灣人力不足,需找尋有意願、有熱忱合作的社團、系學會、學生團體、NGO或非營利組織,希望有興趣的單位團體來共推「一起 ∙【牽阮的手】」計畫。我們活動將支援影片國內公播費用,其餘所需費用及人力則由申請單位負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