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閣一擺,誠心誠意,邀請恁


這个禮拜日,ia̍h就是 1218下晡兩點到五點,guán beh 舉行2011A-Khioh[台語文學研究]kap[台語文學創]頒獎典禮。

A-Khioh 賞是一个鼓勵文化傳承kah語言研究tsiâⁿ有意義ê活動。Uì 1998年到tsit-má,guán 已經舉辦過九屆囉!

這擺,除了tio̍h獎人beh發表in ê心得報告, guán 閣有邀請台灣說唱藝術工作室周定邦演唱月琴唸歌,「李江却三重社大台語戲行」演出「等紅霞ê日子」短劇,「台灣雅歌合唱團」演唱台灣歌謠,來和逐家交陪。

雖然原底報名ê時間已經過了,但是,guán 仝款佇遮,閣一擺,誠心誠意邀請恁來參加這个文學和音樂交響ê盛會!

禮拜日下晡時兩點,阮佇台北市青島東路八號(倚捷運板南線「善導寺」站2號出口)


相關文章:頒獎典禮程序

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邀請
TEL02-2311-2199FAX02-2311-221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台文通訊BONG報

台文通訊BONG報 https://tsbp.tgb.org.tw